中铁十四局大盾构:穿江越海,让爱相遇!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9日 18:29:24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9日 18:29: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遇见团圆、遇见甜蜜、遇见温暖、遇见奇迹……四个人的平凡小故事,讲述人们不断突破障碍,突破距离,让生命更珍贵,让爱情更甜蜜,让心灵更接近!这一切生活的小美好在无时无刻的打动你我!感动的背后,是科技创新的力量,是央企的社会担当。以中铁十四局大盾构为代表的基建狂魔们,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自我,向着未来一路穿越,不断创造着梦想奇迹。

  中铁十四局大盾构以“引领全球建设发展,创造人类梦想奇迹”为企业愿景,17年来,他们13次穿越长江、4次穿越黄河、5次穿越海底、多次穿越城市核心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路穿越,突破天堑,穿越海峡,打通断头路,畅通地下城,让城市的出行更便捷,实现了遇见团圆、遇见甜蜜、遇见温暖、遇见奇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穿江越海,让爱相遇!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铁十四局大盾构:穿江越海,让爱相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