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域禁售禁放!郑州市召开2022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5日 17:36:41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5日 17:36: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央视网消息 1月25日,河南省郑州市召开2022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宣布今年郑州将继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2021年以来,郑州市公安局共查处非法储存、销售和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573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85人,处罚386人,收缴、销毁各类烟花爆竹639箱。

  郑州警方表示,对存在教唆、诱骗未成年人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将对实施教唆、诱骗行为的人员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或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行政拘留。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行政拘留。

  对单位、宾馆、饭店和提供婚庆服务等经营单位场地违规燃放的,警方将处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整改的,对单位经营管理人员处5日以下行政拘留。(记者 苏津 通讯员 张芳冰)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区域禁售禁放!郑州市召开2022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