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积极举办冰雪运动 点燃民众参与冬奥热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6日 14:29:00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6日 14:2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各地纷纷迎来冰雪运动热潮。1月15日,上海举办了一系列迎接冬奥会的主题活动,带动人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迎冬奥 上海举办主题活动

在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国际滑冰馆,人们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花滑表演,也可以上冰进行亲子运动、滑雪板接力、冰上碰碰球,与冰雪零距离,还可以进行迷你冰球射门、陆地冰壶等冰雪项目旱地化的体验,感受冬季运动项目的乐趣。

四川成都:雪山滑雪场迎新一轮冰雪运动热潮

在四川成都,伴随着中小学陆续进入寒假,海拔2200米的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迎来了新一轮冰雪运动热潮,从今年初开始已累计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虽然游客总量大增,但滑雪场通过分时预约、错峰上山的办法,再加上依山而建的多条雪道的承载能力,因此现场并不算拥挤。高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可以在高级道上享受刺激的山地大回转,初学者也能在教练的带领下体会滑雪的乐趣。

新疆:丰富冰雪旅游业态 阿勒泰举行赛马大会

新疆阿勒泰15日举办迎冬奥赛马大会。参赛选手驾驭着骏马在赛场上驰骋,马蹄飞扬、冰雪飞舞,现场观众纷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精彩的赛马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当地冰雪旅游业态,也点燃了大众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冬奥的热情。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积极举办冰雪运动 点燃民众参与冬奥热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