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交通服务保障期共计55天

来源:北京日报 | 2022年01月14日 10:11:27
北京日报 | 2022年01月14日 10:11:27
原标题:冬奥会冬残奥会交通服务保障期共计55天
正在加载

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社会交通临时管理措施。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交通服务保障期为2022年1月21日至3月16日,共计55天。今年,北京市鼓励市民在京过年,交通部门结合春节、春运、学校放假、开学以及疫情防控等多种因素,对冬奥期间交通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预判。

本次冬奥交通保障主要采取“点对点地面专线运输”的组织方式,设置奥林匹克专用车道予以保障,主要集中在城市北部和西部地区,预计部分时段、部分路段将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春节假期后陆续复工复产,交通流量逐步增长;在2月22日至3月3日,也就是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转换期,冬奥会各代表团离京,冬残奥会各代表团抵京,同时学生开学,道路交通压力增大。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交通服务保障期共计55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