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看消费 | 浙江宁波:迎接新春“从头开始” 美发店生意火爆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4日 11:11:05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4日 11:11: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前,很多人都会换个新发型,用崭新的形象去迎接新的一年。最近,在浙江宁波,各家美发店也都开始忙碌起来。

晚上8时30分,记者来到了宁波市鄞州区兴宁路上的一家美发店,看到店里有不少顾客。

美发店店长告诉我们,前几天他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了,每天的营业时间超过12个小时,在此期间工作人员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店长说,在美发价格方面,春节前他们并没有涨价计划,基本和平时的费用差不多。

浙江宁波某美发店店长 郑炜:可能到过年前一个星期会达到一个顶峰。各式各样的都有,剃头、剪头、烫、染各项都有,过年之前,很多客人都需要打扮自己,过一个新的年。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节前看消费 | 浙江宁波:迎接新春“从头开始” 美发店生意火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