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北两地同步发布冬奥会无线电管制通告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4日 16:53:33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4日 16:5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工信微报”公众号,为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安全、顺利举行,维护场馆及特殊控制区域无线电波秩序,保障用于赛事业务的各类无线电设备正常使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国务院、中央军委令第672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制规定》(国务院、中央军委令第579号),经商中部战区同意,北京市、河北省两地人民政府于1月14日同步发布通告,决定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在北京市、河北省部分区域实施无线电管制。

管制通告明确了管制时间和区域、各类设备的管制要求以及对违反通告规定的行为进行依法处理的情形,同时管制切实做到精准、科学,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河北两地同步发布冬奥会无线电管制通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