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茶网暖冬公益计划 为一线劳动者送暖心茶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31日 19:11:03
央视网 | 2021年12月31日 19:1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福州市气温骤降。为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驱除寒意,12月28至31日,福茶网开启暖冬公益行动,旨在用一杯暖冬茶,温暖最美劳动者。

  28日,“福茶网送温暖小分队”来到福州市一小区垃圾分类智慧屋,为每一位保洁工人送上一杯热腾腾的暖心茶。一杯杯热茶,一句句贴心话,驱散了户外工作者们身上的寒冷,也温暖了他们的心。

福茶网为园林工人送上暖心茶礼

福茶网为园林工人送上暖心茶礼

  近年来,福州市城市园林绿化“颜值”显著提升,生态空间格局大幅改善,家门口的小公园和休闲空间抬脚即到,市民的获得感越来越强。这一切,都离不开默默工作的园林工人。“福茶网送温暖小分队”相继前往福州市绿化管理处多个园林工人站点,为园林工人送上暖冬茶及茶礼。据统计,公益行动开展以来,福茶网共送出上百份茶礼。

一线环卫工人收到茶礼

一线环卫工人收到茶礼

  除了为一线劳动者送去热茶,福茶网暖冬公益行动还在福州多家汽车销售服务4S店设置福茶网暖冬茶饮公益专区,为周边环卫、消防、建筑、快递、物业等一线劳动者送上冬日暖茶,致敬每一位城市坚守者的付出,感谢他们为福州创造的美好与温暖。

  据了解,自2021年6月底启动上线以来,福茶网以“中国有福茶,百姓放心茶”为宗旨,先后开展了“走进茶产区”“我和我的家乡”“‘福茶杯’茶叶大赛”等为茶农办实事、为百姓甄选放心好茶的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茶网暖冬公益计划 为一线劳动者送暖心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