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4日 15:45:50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4日 15:4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长足发展,近日,陕西省汉中市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全力推进“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走深走细。

  调研活动由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牵头、全院干警协作配合,坚持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统筹抓好“进、知、解”活动,走访调研企业采取“三步走”策略:一是深入企业、访企察情,二是倾听企业”痛点”、“对症下药”,三是常“回头看”,护航企业发展。通过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蹇利及各党组成员走访企业13家,实地深入企业项目工地,查看项目进度,了解企业难处,提供指导意见,向企业认真宣讲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助商稳企等系列政策措施,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刑事司法救助等法律政策和举措也做了仔细讲解,及时收集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及对于检察机关的意见与建议,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常态化联系机制,帮助企业进行合规制度建设,保障企业长远发展。

  下一步,该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延伸工作触角,扩大走访企业范围,巩固走访成效,及时回访调研,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为主题,切实服务企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力求“进、知、解”活动取得实效,切实为县域社会与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实现汉中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