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 | 延庆冬奥村配备一级医院建制综合诊所 医疗团队中不少是双奥医疗专业志愿者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15日 09:16:38
央视网 | 2021年12月15日 09:16: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分别设置了三个冬奥村。其中,延庆冬奥村秉持“山林场馆群 生态冬奥村”的建设理念,将场馆建设在了山林中。由于距离周边医疗机构比较远,延庆赛区冬奥村专门配备了一级医院建制的综合诊所。

  在延庆冬奥村,这个占地1600多平米的综合诊所,共有57间业务用房,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康复医院、同仁医院等7家医院,共计195位医疗专业志愿者参与赛时医疗保障。

  记者了解到,这个医疗团队中,有不少人都是参与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双奥医疗专业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医疗团队因地制宜,将综合诊所分成了清洁区、核心区、缓冲区三个区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 | 延庆冬奥村配备一级医院建制综合诊所 医疗团队中不少是双奥医疗专业志愿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