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持续发力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19日 13:56:07
央视网 | 2021年11月19日 13:56: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近日,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视频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卢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经营班子成员、集团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企业负责人以及集团董监事中心专职董监事参加会议。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视频会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运行分析视频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最新部署,深入贯彻福建省委全省九市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以及省国资委“全力攻坚第四季度、奋力夺取双胜利”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集团今年以来的总体经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面总结了集团近期经营亮点及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经营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卢文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进各企业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推动集团生产经营企稳向好。

  他要求,各所属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准确研判形势,充分认清问题、风险和挑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拓市增收创效,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对此,他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紧跟行业发展态势,奋力攻坚重点项目,积极制定落实方案和措施,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底线思维,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合规意识,防范化解经营风险;三要明确发展定位,认真落实省委“六四五”产业新体系战略部署,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创造人才建设优良环境,持续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及科技创新工作,赋能企业创新发展;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边境佳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持续发力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