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云上一起“嗨” 2021中国品牌日邀你“云逛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07日 09:14
央视网 | 2021年05月07日 09: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5月10日至12日举办,届时,C919大飞机、火神山医院等中国品牌将集中亮相。

  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重回线下的同时,还将延续去年云上展馆的方式,邀你一起“云逛展”,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品牌日”。

  线上展馆作为今年活动的一大特色,共设置了1个云上序厅、37个云上地方展馆和19个云上央企展馆,线上展馆和线下展馆数量基本一致,为观众提供“足不出户”的逛展体验。

  经过去年首次云上展馆的成功实践,今年的云上展馆更值得期待。本次云上展馆,各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不但云集了各个展馆线下展示的品牌,还采用多种方式打造沉浸式体验,通过视频、图文和直播等与参观者进行多维度互动。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袁德芳透露,今年云上湖北馆以打造差异性和标识性为目标,在展馆设计上进行了沉浸式的体验创新和艺术化的场景创新,设置了“锚定蓝图”、“众智铸鼎”、“勤耕阔野”、“民生福祉”和“楚楚动人”五个展区。其中,位于序厅中央盘旋灵动的主题艺术装置,以楚文化的标识性元素:水和凤为灵感源泉,既有长江之水天上来的劲涌之姿,又有浴火飞升的凤凰之态,更如熊熊燃烧的火炬,寓意美好。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裘文进介绍,今年云上上海馆秉承“可观、可赏、可玩、可购”的理念,打造《上海品牌致敬百年》线上主题形象馆,将通过B站、抖音等平台发起热点话题讨论、论坛直播和品牌带货等活动,以“云消费”“云话题”“云阅读”“云医疗”“云教育”等多种在线新经济新业态的“云”传播形式,助力上海品牌企业推广,促进品牌产品线上消费。

  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设立的“中国品牌日”活动持续推动了中国品牌发展。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集中展示国货精品,云展馆则进一步打破了“时空限制”,让更多人“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全国多地的国货精品,增强自主品牌情感。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线下云上一起“嗨” 2021中国品牌日邀你“云逛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