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让四周暗下去 让银幕亮起来” 北影节线下展映19日中午12:00开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8月18日 15:38
央视网 | 2020年08月18日 15: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春妍)如果说电影是一场造梦的艺术,坐在大银幕下,眼前闪过斑斓的影像,耳边涌动着动人的声波,对爱电影的人来说是一种享受。

  随着电影院的回归,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线下部分精心为影迷们安排了众多风格各异、类型多样的优秀佳片,以满足不同影迷的喜好。

  有《象人》《战争与和平》这样4K修复的影史经典,也有《慕德家一夜》《天堂电影院》《现代启示录》这种名垂青史的大师之作;有《黑客帝国》《阿甘正传》这种叱咤影坛的商业大片,也有《春江水暖》《纽约的一个雨天》这样的文艺暖心之作。

  本次线下展映部分将在8月19日12:00开始由官方独家售票平台开票,想要观影的影迷们记得在排片表上划好重点,十九家线下影院已经整装待发。

  另外,除了线下排片,还有部分展映影片在路上。

  我们已经太久没有看过电影了,当生活从休眠中复苏,何不用一场电影点亮眼前的空白!

  附:排片表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让四周暗下去 让银幕亮起来” 北影节线下展映19日中午12:00开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