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上午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的主旨演讲。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政商学界代表参加。

海南博鳌:打造美丽乡村会客厅

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不光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齐聚博鳌小镇,还首次把洽谈签约的场地延伸到会场之外的美丽乡村。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南海之滨,椰风习习。博鳌,再次成为世界关注中国经济的一扇窗口。在世界经济增速放缓、不稳定不确定性上升的背景下,今年中国将用什么回应世界关切?正在此间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透露出哪些看点?

大咖带你一图解锁博鳌亚洲论坛四大学术报告

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年会围绕“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主题,共设置66场正式活动,内容丰富、议题广泛。论坛首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发布了博鳌亚洲论坛四大学术报告:《亚洲经济一体化报告》《新兴经济体报告》《亚洲竞争力报告》和《亚洲金融发展报告》。作为论坛最重要的四大学术报告,重点发布亚洲一体化进展、以 E11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状况、亚洲国家竞争力排名、亚洲基础设施融资现状与前景等。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拉开帷幕 共有五大板块66场正式活动

3月的博鳌,潮平海阔,天高风暖。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今天拉开序幕,亚洲乃至世界进入“博鳌时间”。2000多名各界嘉宾将在这里共商合作共赢大计,共谋繁荣发展良方,为亚洲和世界提供“博鳌智慧”,贡献“博鳌力量”。

“开放、多边合作、创新”将成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关键词

据介绍,在开放型世界经济版块,年会将突出“开放”这一关键词,下设世界经济展望、服务业开放、WTO改革、跨境电商、自贸区与自由港等议题。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举行

1月16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3月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开幕大会3月28日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议程公布 议题拟设五大版块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在这一主题下,2019年年会初步拟设置50场左右的正式讨论,包括开幕大会、分论坛、CEO对话、圆桌会议等。具体议题拟设五大版块,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版块,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全球治理版块,创新驱动版块,高质量发展版块,热点前沿版块。

视频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