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播出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梳理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住房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的伟大实践。通过一系列温暖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一目标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艰辛探索,反映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的时代风貌。

专题片《安居中国》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讲述中国住房精彩故事,展现国家发展辉煌成就。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摄制的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近日顺利播出。专题片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全国各地干部群众踊跃收看节目,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住房领域,尤其是住房保障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这些年,我们住的房子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住房,是一个家庭的根基。房子对于我们的意义,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屋檐,更是一个让心灵有个去处的温暖港湾。新中国成立70年,我国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今天,一起了解我国的住房保障体系。

专题片《安居中国》
微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