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推动网上举办的广交会有特色出成效 保产业链安全稳外贸外资促合作共赢

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出席第127届广交会云开幕式。本届广交会创新方式在网上举办,海内外近2.6万家企业参展。李克强说,下半年外部环境依然严峻复杂,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要闻报道

全天候24小时直播间!广东4268家企业参展第127届广交会

本届广交会,以“广交云上,互利天下”为主题,将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的新产品,为中外企业创造互利共赢的新商机。目前,广东全省共有4268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1.3万个。

第127届广交会广交云上 搭建全天候网上直播间

本届广交会很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提供直播营销服务,为每家企业单独设立全天候24小时直播间。

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 上千名技术专家量身打造云会展系统

据了解,此次搭建的广交会官网,共设置16大商品类别50个展区,所有展品将同期上线展示。在线上展示环节展商可通过图文、视频、3D、VR等形式在线展示商品信息。

第127届广交会于15日拉开帷幕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第127届广交会于15日正式拉开帷幕,并首次在线上进行,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第127届广交会面向贫困地区企业完全开放申请,不设数量限制、不设门槛条件,鼓励企业积极申报,扩大受惠企业面。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