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超“川深之战”疑为假球 俱乐部对球员失控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9: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继续关注足球反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因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比赛结果而被捕,引起广泛关注。在今年10月24日,中超联赛第29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的比赛,就被球迷怀疑为打假球。深圳队不输球才留有保级希望,而成都谢菲联队已经保级成功,因此赛前有媒体担心谢菲联会在主场放水,输掉比赛。比赛结果与球迷担心完全一样。

    比赛开始第3分钟,深圳队前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深圳队1比0领先。第15分钟,深圳队开出角球,深圳队前锋在门前混乱中再次打入一球,2比0。第39分钟,深圳队又一次在反击中打入一球,3比0。

    仅仅39分钟内就被对手连进三球,比赛的过程与赛前媒体的预测的高度一致,再次引发了球迷对谢菲联打假球的质疑,愤怒的球迷又一次在看台上高喊“假球”“假球”。

    对此,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表示,对于这样的情况俱乐部的管理层也是始料不及。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