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为世界经济复苏发展贡献工商智慧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4月26日 17:10:21
央视网 | 2023年04月26日 17:1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今天(4月26日)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贸促会新闻发言人介绍,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主题为“坚定信心合作共赢,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包括开幕式和4场平行论坛。将有多位外国政要、重要国际组织和经济机构负责人、贸促机构负责人和全球政商学研各界的众多知名人士及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参会。

参会嘉宾将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绿色发展、数字经济等各方关注的重要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为世界经济复苏发展贡献工商智慧。

中国贸促会新闻发言人 王琳洁:峰会将广泛凝聚全球工商界合作发展共识,发布《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北京倡议》,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深挖合作潜力、做大合作蛋糕,为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新动能。

据中国贸促会近日对550余家外资企业的调研显示,92.4%的受访企业表示中国在其全球投资决策中的地位没有下降。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3年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为世界经济复苏发展贡献工商智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