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发布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16日 20:29:19
央视网 | 2023年02月16日 20:2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今天(2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相关内容。

据介绍,《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是指导我国质量工作中长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掀开了新时代建设质量强国的新篇章,对我国质量事业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纲要分为形势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组织保障四个板块。明确了到2025年,以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从6个方面对实现质量整体水平进一步全面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满意度明显增强等目标进行了细化。到2035年,质量强国建设基础更加牢固,先进质量文化蔚然成风,质量和品牌综合实力达到更高水平。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发布 推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