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导组连线抗疫一线女“战士”:期待摘下口罩,绽放最美笑容

来源:玉渊谭天  |  2020年03月09日 10:28
玉渊谭天 | 2020年03月09日 1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她们是女儿,是妈妈,是妻子;她们更是生命的守护天使,是光,温暖他人、点亮生命,3月8日,是她们的节日。这个节日,注定难忘;这个春天,也注定不一样。

  “疫情在前,汉警当先!”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直属大队汉警快骑女子队风里来雨里去,坚守卡口,保障保供车辆顺利通行;

  “我们娘子军从早上8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武昌区中南路街百瑞景社区女干部和女志愿者代买代购、送菜送药,以战斗状态保证社区居民生活无忧;

  “我们在战斗中度过了这个‘三八’节。”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生李圣青团队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重症监护室,努力挽救生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正是无数个“她们”,托起了希望和新年。

  8日下午,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通过视频连线,向奋战在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战士们”,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指导组连线抗疫一线女“战士”:期待摘下口罩,绽放最美笑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